[報導] 2015/12/25 寰宇電台-財經熱點受訪 『連結技術脈與人脈的台科大技術長學程』 - EMRD

[報導] 2015/12/25 寰宇電台-財經熱點受訪 『連結技術脈與人脈的台科大技術長學程』

受訪合照 (左起) 林宏文主持人、鄭正元教授、汪桂鈴學生 (104級)
 
EMRD在職專班於2015年創立之初,受邀至寰宇電台受訪,由EMRD創辦人鄭正元教授及第一屆學生汪桂玲出席受訪。
  1. 台科大工程學院院長鄭正元
  2. EMRD學生-藍天電腦研發中心主任工程師 汪桂玲
  • 主題:連結技術脈與人脈的台科大技術長學程
  • 內容摘要:
 過去,大家都很熟悉提供給在職人士的EMBA,主要目的是在培訓企業的CEO,如今台科大推出全世界第一個培育技術長或研發長的學程,也就是EMRD學程,又可稱為技術長學程,期望藉由此學程可以系統化培育企業具有前瞻規劃之高階研發主管,學程結束後的碩士論文,要求學員撰寫服務的企業未來的技術與產品藍圖,對企業發展與規畫來說,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訓練。
  台科大的EMRD技術長學程,邀請各個專業領域、具有實務經驗的專家來授課,如今在上過一學期的課程後,許多參與的學員都相當滿意,不僅本身吸收到很多跨領域的知識,透過與老師的深入對話,也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獲,授課老師也在這個過程中取得教學相長的經驗。
 
音訊來源:​寰宇電台 FM 96.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