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112 年度畢業生流向問卷調查 - EMRD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[公告] 112 年度畢業生流向問卷調查

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:

轉眼間已畢業 1 ( 3、5) 年的您,近況如何?母校十分關心您,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建議,誠摯邀請您參與本年度畢業流向調查。

您的意見回饋,將是系所、學校及教育部在辦學、課程規劃及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重要參考,故您的意見至為重要,懇請撥冗3分鐘協助填答,以提升填答率,讓調查分析結果更具參考價值。

本調查結果僅供學術與校務研究使用,並依個資法規定嚴密保管與處理,敬請放心填答。

如對問卷填答有任何疑問或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 3 條規定行使相關權利時,歡迎以 E-Mail 或電話與我們聯絡。感謝您的協助!

問卷填答只需3分鐘,蒐集之資料僅作整體分析,並依據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相關規定辦理,敬請放心填答。

完成填寫問卷將可參加抽獎,有機會獲得最高價值3,000元的禮券等實用好禮,敬請踴躍填答!

問卷填答網址: https://stuinfosys.ntust.edu.tw/Q_Questionnaire/

填答對向:106 學年度 ( 106 年 08 月 - 107 年 07 月 ) 畢業之本國籍校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8 學年度 ( 108 年 08 月 - 109 年 07 月 ) 畢業之本國籍校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0 學年度 ( 110 年 08 月 - 111 年 07 月 ) 畢業之本國籍校友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