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界推薦 - EMRD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業界推薦

          業界推薦           

鄭正元執行長與研華何春盛執董合影 何春盛 執行董事 (研華股份有限公司)
由於產業的典範轉移,台灣過去引以為傲的電子產業發展優勢不再,能在ICT產業中獲利湊降,進而造成台灣產業競爭力下降。而在面對這波物聯網、智慧城市與工業4.0的新興趨勢,台灣其實還是有不錯的機會。
可是在這新時代中,面對來自全球的競爭不僅是單純的硬體、製造思維,反而得具備創新、軟硬體整合的觀念想法;在這種狀況下,我們所需要的人才與過往大不同,我們需要的是具創新性、創造力,以及更具國際化視野的人才。
台灣科技大學是國內第一所以技職體系、以訓練學生動手做的理工大學,所以台科大所開設的EMRD課程,對於現有理工背景的工程師是很好的進修管道,來培養自己全方位、跨領域、全球化視野的能力。
所以我鄭重推薦,年輕工程師可透過台科大EMRD平台,來培養自己這方面能力。

何昭霆 總經理 (奕微科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)
你我皆曾經在人生的道路上遭遇挫敗與困難;更無情的是,同樣的挫敗再三地遭遇到。原因為何? 在於我們未認清失敗的癥結,然後謙卑的再學習,重新找尋正確的策略,理所當然無法跨越先前促使你跌倒的鴻溝。
一直以來,台灣以科技產業為導向,技術優先於管理;正因為有了厚實的技術,管理才有實質意義。因此,不管放眼台灣的未來、或是從教育的角度探究,台灣迫切地需要優秀的技術長。一位能對技術的過去、現在,與未來找尋新方向和策略的技術長。
台灣科大從創立至今的教育核心就是培養一流的CTO人才:優越的技術研發能力與豐富產業經驗,同時兼具技術的深度與廣度,更具有未來市場前瞻性,因而從中孕育出業界很多成功的CTO人才。邀請您一起攜手學界、業界有經驗的前輩,聚焦深耕技術突破點,跨越鴻溝讓台灣產業升級!

您,跨出這一小步,將會是您人生的一大步 !!!​
林誠夏 顧問 (鈞理知識產權事務所)
(前中央研究院 自由軟體鑄造場 專案經理)

當今的科技產業,處於一個快速發展、高度變遷的時代。若是您職涯角色的定位,是科技技術、相關產品的規劃者與管理者,那麼臺灣科技大學開設的「高階科技研發碩士在職專班 (EMRD),會是能協助您在企管知識更新與實務參與上,更進一步的進修良項。
EMRD的課程內容,其教學途徑結合科技產業裡各領域專精的學者與業師,研究課題橫跨科技產業上、下游的異業結合,除了能協助企業高階的工程師與專案經理人員,從實例分 析中培養前瞻概念,更進一步透過智財教學的途徑,建構其突破既定視野的營運與管理能力。

非常適合推薦給工作忙碌之餘,仍有意願砥礪學習,以在接續職涯實學實用的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