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簡介 - EMRD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特色簡介

ABOUT EMRD
 
全國唯一的「高階科技研發碩士在職專班(EMRD,簡稱技術長學程)」自104學年度由臺科大工程學院首創,其重點在於系統化培訓技術長,協助我國科技產業培育技術長(CTO)人才。
EMRD提供企業高階人員的技術與進修再造管道,透過跨領域課程提升具備管理、規畫、並領導公司的研發的團隊之能力;培養企業高階工程師具備專業技術與前瞻概念、智財營運與管理之能力。 
學程特色為企業結合學界,製造雙贏局面,以公司未來3~5年技術與產品藍圖為畢業論文,並藉由產學交流,使參與學程的學生具有更獨樹一格的能力與價值。 師資網羅產、官、學、研、海內外各領域專家學者與企業資深總經理與技術長共同授課,平均一學期有超過30位校內外專家授課
近三年來所錄取學生並大都已在業界服務有一定的資歷,任職於公司資深研發人員或中高階主管,同時也是公司未來的技術長候選人才。 加入EMRD學程可獲得寬廣領域知識,並與授課師資、同學及企業內高階經理人指導教授建立充足人脈與技術脈,共謀企業發展前景!!!